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

生活小品



付出不等同于收获,但是没有相等的付出,就别奢望更大的回酬。
能为你而流泪,是因为你被在乎,就算是爱也好,恨也好。
如果有一天,能为你流泪的固打用尽了,接下来能给你的回应也只有真诚的微笑。

世界如其大,我心如其小

是我走的太快,还是你跟不上我的步伐?为什么两人的脚步永远不一致?
当有一天你终于发现,再回头,我经已走远了。
有谁能倾听我的心声?知心的另一个你到哪儿去了?

与有缘的你,请珍惜

笔,
一只怕冷的熊




1 comment:

  1.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关系本来就是很微妙,是不容易能了解和抓摸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