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

幸福的寂寞


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用华文在部落里献丑了,通常只会在心情低落的时候用华文表达,原因很简单,香蕉人看不懂。

那是不是说明拆穿了现在的心情低落呢?

那倒不是,只不过。。。

英国在较早之前已经入秋了,时差也从7小时增至8小时了。英国和马来西亚的日夜颠倒,让有感时间过得特别快,那夜时这亮,这睡时那起。加上网速从傍晚到夜晚都被霸占,另倍感空虚落寞,更加想国内的一切一切。

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念完最后一个学期了,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有的陪伴就不再空虚了,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就交上毕业论文了,还有三个半月的时间就游遍心中向往的欧洲国家了,还有三个半月的时间就回到马来西亚赶上农历元宵了。

在那之前,还得在这里过个圣诞和跨个年。

时间的愈来愈紧凑,让又是兴奋,又是慌张。

,已经呆不下去了,尤其讨厌这里无常的冷天气,快零下了。

家里的毕业的毕业了,做工的做工了,只剩下远处的念着书。享受念书的生活,所以说不上后悔。

等燕归来,与你们团聚。,还是心系家,情牵于

是感情的俘虏,感性的悄悄地来,正如悄悄地走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


6 comments:

  1. 徐志摩!!

    没有献丑啦,写的很好。让这一连串的日期成为你的推动力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。不断地倒数。人生的路程快告一段落了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人生旅途才快开始呢..
    别担心,远处这还有人想着你呢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呢。共勉之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*hugz*

    情牵于你,owww 感动到!!
    ermmm, 我想,我没有十分也有九分能明白你的心情
    曾经也有那份【倒数】的心情,只是,我没你温柔
    p/s 只有游子才懂的心情


    游遍欧洲,owww 有羡慕!!!
    彩虹,帮我买明信片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6. meow:好高兴在这里看到你呢。当然可以阿,怎么样的明信片呢?我不是温柔,只是我的心很脆弱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