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January 2011

用智慧生活

有一位朋友对我说,回到国内后,clubbing那种疯狂的夜生活已经不是我们这般年纪的去处了。come on,‘这般年纪’。。那我的人生不是有所遗憾?我还不曾到访过国内的club呢!p/s:是国内哦 :p

我觉得有趣却又真实的是,他说:这个年纪应该适合坐在bar里静静地喝酒,看别人疯狂。再老一些,就是一个人静静在家里喝酒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数数手指,如果一个人只能活上50年,农历新年后的我,不是活了半辈子吗?!哈哈。有个比我年纪轻的小弟弟更有意无意地提醒我,新年后会是25岁的人啦。哪用你提醒,你还不是在老化着(虽然你的年龄怎么都还是比我年轻啦,再比一比样貌和保养方面就。。。呵呵有待鉴定)

我喜欢我的年纪,我向往以后的年龄。

我享受生活,享受现在,更会继续享受多数人所不享受的工作生涯。

To date,I have everything, but nothing at all

对不对啊,小弟弟 :p

2 comments:

  1. we are only as old as how we think we are. Right?

    Hey, 50 years is too short. at least 65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f ma...hehe...we r always young then...u n me..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