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June 2011

我疑惑


我没有很多很多的金钱,但我拥有足够的快乐
我没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但我拥有知心的知己
我没有很多很多的时间,但我有属于我的自由
我没有很多很多的故事,但我拥有七彩的天空

我曾经失去很多很多,但那将成为我昨天的故事
我曾幻想很多很多,但我期待明天的明天

金钱与快乐,朋友与知己,时间和自由,
可以并肩而行吗?

。。。我疑惑。。。

送你一只小小的花朵



3 comments:

  1. 朋友知己本来就是在一起的四个字。

    很可惜,现代的人都用金钱来衡量快乐,而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没有了时间和自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flower very familiar la..i macam pernah tengok mana saja

    ReplyDelete
  3. miao: haha... pandai betul... wah...稀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