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July 2010

惜福



在你们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,那曾经的存在都不能被否定。

如果什么事让你们想起了我,就算一秒也好,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心中还有我。

如果想起我让你们难受,痛苦,或担心,对不起, 我选择被遗忘。

如果想起我让你们微笑挂念,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看不见的幸福。

如果我不被想起,你们要为能让你们想起的人心存感激。

此时此刻的你有想念的人吗?


惜福

2 comments:

  1. 那..如果想念的人是你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就谢谢你咯。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。
    偷吃饭,很有趣。偷吃饭,偷饭吃。

    ReplyDelete